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幸福是什么?

很喜欢元卫觉醒的这首《鸵鸟》,它将是我下次卡拉ok时的必点歌曲。哈哈。

喜欢歌词里的认命及让爱的心态。是的,当爱已变质,再纠缠也只是让大家难受。倒不如在一旁默默的祝福,祝福对方能找到他要的真正的幸福。

“我還愛你”再不會說出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



元衛覺醒 - 鴕鳥

你說不愛了 于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它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著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時間在快轉

只能把愛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还在繼續卻與你無關

你說不愛了 于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它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愛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还在繼續卻與你無關

這不是鴕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你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还在繼續卻與你無關

只能讓愛離開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只能學著習慣成自然
對你的愛沉默了我卻還在依賴
你要的幸福卻與我無關
你要的幸福卻與我無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幸福的吧?
虽然有不敢回应的电话
虽然有不敢见的人
虽然心里有块过去的园地

爱,又怎样?
算了
也只能算了

Teddy Beh said...

just move on and never look back.